概述:广州黄埔军校夏令营带给学员的,除了辛苦与劳累以外,还有看得见的身心蜕变。不断去尝试,就能收获改变;经历了日晒雨淋,就能收获了绚丽的成长彩虹。本文分享了3位小兵在营期间写下的军营日记,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孩子的军营生活吧!
人生是一场旅行,不是所有人都会去向同一个地方。但需要每个人都具有远行的能力。广州黄埔军校夏令营让中小学生暂别爸妈,进行封闭训练。在此期间,他们将火热的军营生活付诸笔端,所思所想跃然纸上,这些看似稚拙却真情实感的军营日记中,写满了青春朝气,令人真切地体会到军营的魅力与激情,力量和光芒。一起来看这3篇广州黄埔军校夏令营日记分享,感受记录成长点滴的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