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亲爱的爸爸妈妈:感谢你们把我带到了这个充满生机的世界。如果没有你们,就没有现在的我,是你们让我来到了你们的身边。我想送你们一首诗:“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。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?”
人们常说:“母爱如海,父爱如山。”这句话时刻提醒着我,爸爸妈妈是非常爱我的。所以,我想对你们说:“我爱你们!“
2、今天,是我入营的日子。很兴奋,但是也很伤心。因为我离开了家,离开了爸爸妈妈。教官教我们一起雄赳赳地喊:“我们一家人!我们一条心!我们一起拼!我们一定赢!”我收起了眼泪,鼓励自己,还有六天就回家了!拼了才会赢,为了不辜负希望,加油!拼了才会赢,再苦再累也要拼!为了拿到优秀的勋章让爸爸妈妈为我骄傲!
今天学了洗衣服、叠“豆腐块”被子,认识了不少新朋友,过得充充实实、开开心心的。